跳到主要內容區

【競賽】 I-Zone全國創新智慧顯示專區

ImgDesc
參展主題

創新智慧顯示材料、元件、系統等相關之原創作品(包含可在未來智慧醫療、智慧零售、智慧移動、智慧育樂等領域,進行多元情境之各項顯示技術。)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SID Taipei Chapter

協辦單位: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贊助單位: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元太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錼創顯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徵件時間

・報名繳件截止日期: 111 年 2 月 18 日(五)

・報名方式:將報名表及不超過三頁的產品/技術介紹 (含 200 字摘要) 以及相關照片等寄至 rabbit@nycu.edu.tw 古明嬿小姐

※詳細規範請詳閱下方活動簡章

參展資格

・國內登記公司或研究單位、全國大專院校以上的學術機構,皆可報名參加。

・每隊成員以六名為上限(學生團隊含指導教授,其成員可包含大學生、研究生和博士生 (不限同一系所或學校)。

・參展作品若曾於其他活動公開發表,請說明其改進之處,以免影響評審於新穎性的評分。

・參展者不可同時投遞一件以上作品(唯指導教授不在此限),若參賽者報名投遞超過一份參賽作品,該參展者所有列名的團隊作品皆會失去參賽資格。

・入圍隊伍於參展期間至少一名人員在場提供解說,方能領取五千元補助金。

・符合參賽資格者可跨校、科/系/所組隊參賽,每隊人數至多5人;參賽者亦可跨隊報名參賽。

參展時程

參展時間:111 年 4 月 27 日(三) –29 日(五) 10:00-17:00

參展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 4 樓

獎項

・友達發明獎:獎金 10 萬元新台幣、獎狀乙張

・友達創意獎:獎金 5 萬元新台幣、獎狀乙張

・群創研究獎:獎金 3 萬元新台幣、獎狀乙張

・元太科技特別獎:獎金 1 萬 5 千元新台幣、獎狀乙張

相關資訊

活動官網:https://www.sid-taipei.org/

展覽連絡人 email:古明嬿小姐 rabbit@nycu.edu.tw 或 戴亞翔教授 yhtai@nyc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