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培訓計畫】教育部112年度「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

ImgDesc
計畫宗旨

為配合行政所推動的相關計畫,菁培計畫每年選送優秀淺力學子前往世界各國研習,藉此營造文化創意產業人才的培育與提升產業界優質人力。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教育部

承辦單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 數位動畫組、視覺傳達設計組、時尚設計組

協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工業設計系 ─ 產品設計組、國立成功大學建築學系 ─ 建築與景觀設計組、國立成功大學建築學系 ─ 建築與景觀設計組

培訓期限

自 112 學年度起至 113 學年度止,共計國外進修培訓一年。

報名方式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 年6 月13 日(星期一)(系統自動截止關閉,逾期恕不受理。)

本年度採全線上報名,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WK8ax

報名方式:請依申請身分於111 年6 月13 日(星期一)前,於各組計畫網站之線上報名系統完成報名。

※本年度變革及培訓資料請詳閱參閱計畫網站及詳閱簡章:https://sposad.ide.ncku.edu.tw/

申請資格

110 學年度各公私立大學校院大學部二年級以上或研究所碩士班在學學生(含進修學士 班,但不含在職專班),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設有戶籍者,且從未獲本計畫選送出國之 學生。出國進修前,須具備國內學校在學學生身分,國外進修培訓期間,亦需具備國內 學校在學學生身分,包含保有學籍者。

聯絡資訊

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官方網站:https://sposad.cpd.ncku.edu.tw/

承辦地址:701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光復校區)成大創意基地(C-Hub)5F

聯絡電話:(06) 275-7575 分機 50239

電子信箱:sposad.ald@gmail.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