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競賽】「高齡健活福利社」2022集點子大賽

ImgDesc
競賽主旨

根據統計台灣實際有長照需求的長輩約二成,其他八成的長輩還是能自主的打理自己且富有活力;撇除一般的老人福利不說,請再為長輩設計專屬高齡的福利,讓他們保有健康,促使他們進行更多的社會參與,活躍自己的第三人生! 去年增設65歲以
上限定的「銀創獎」,讓基金會看見銀髮朋友們的活力與熱情,今年繼續加碼,將獎金提高至五仟元!期待大家踴躍參賽,並將活動訊息分享出去,讓更多關心高齡議題的夥伴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創造台灣高齡社會更多的發展及可能。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信義公益基金會

競賽主題

今年主題設定主要打破刻板印象中的老人福利政策,為長輩創造別出心裁的福利,讓他們保有健康,促使他們進行更多的社會參與,活躍自己的第三人生!

比賽分為「主題組-高齡健活福利社」及「開放組-不限主題自由發揮」進行徵選,提案者可以針對今年度的徵件主題提出好點子,或者不限主題自由發揮與高齡相關的創意構想,兩類組都可以報名多個點子參賽。

徵件時間

提案截止日期:111年4月30日(星期六) pm23:59止

投票截止日期:111年5月10日(星期二)

獲獎公告日期:111年6月10日(星期五)

作品形式:

提案者於各類組中,可報名數個點子,只要符合「以高齡者為主體」的構想,並獲得20票附議支持,就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獲得最多人支持的前三名點子另以人氣獎及獎金作為鼓勵。

報名資料:

選定參賽組別(主題組、開放組),高齡議題300字構想,並附上一張構想意象圖片一張。參賽使用的網路素材請特別注意版權以免觸犯著作權法。

繳件方式:線上報名 或email報名表

評選項目:構想創新度、公共參與度、表達清晰度

參賽資格

報名資格:對高齡者關心、感興趣的人

獎項

評審獎:

首   獎    1名   獎金10,000元及獎狀乙紙

夢想獎     9名   獎金5,000元及獎狀乙紙

銀創獎     2名   獎金5,000元及獎狀乙紙

佳作獎   20名   統一超商禮券300元及獎狀乙紙

網路人氣獎:

人氣獎第一名   獎金5,000元及獎狀乙紙

人氣獎第二名   獎金3,000元及獎狀乙紙

人氣獎第三名   獎金1,000元及獎狀乙紙

聯絡資訊

財團法人信義公益基金會

聯絡人:計畫工作小組-張小姐

聯絡電話:(02)2755-7666#2705

E-mail:newlife27557666@gmail.com

聯絡地址:11002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0號B2

基金會官網 : https://www.sinyicharity.org.tw/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sinyicharity/?eid=ARD-mUzyqeWiqH2_
                4qXfAAlEJSthftL1E8UA4mrLU9gHH_yRwhYazRDoGpuHUOD71xijo5YWPdmT_lTo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