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碩士班 課程與學習

長庚大學工業設計學系碩士班以培育具備人文關懷、跨領域創新、前瞻科技應用、藝術涵養與國際觀的專業設計師與設計研究人才為主要目標,強調創意思考與人工智慧、設計策略、跨領域創新設計與應用,以及設計領導等能力與素養。培養學生運用設計進行產品、服務、企業與社會創新的能力。

課程涵蓋產品設計、醫療設計、跨領域創新創業以及人工智慧創新設計等領域。

教師專長涵蓋多元領域,並積極與校內醫學院、工學院及管理學院進行跨領域的學習、設計與研究合作。

配合相關專業課程,積極與各醫療及產業機構、研究中心合作,進行學術研究與產品設計開發實務。

積極與國外學校和機構合作,提供相關課程、工作坊或海外實習的機會,學生可以申請至新加坡國立大學的CUTE研究中心實習,或至日本、法國與美國等與本校、院簽約之合作學校交換學習。

2018_CUTE 2019 CUTE

 

碩士班 必選修科目表與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