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mgDesc

撰稿人:陳芷昀 撰稿日期:111/05/03   

長庚大學工業設計學系於2022年4月27日在活動中心三樓舉行111級工設系畢業展暨校內成果展開幕典禮,今年畢業學生的展覽以「ON FIRE」為主題,強調設計正在發燒!燃燒後去蕪存菁,學生...

ImgDesc
長庚大學工業設計系近來在A8藝文中心,舉辦設計成果展,以「設計未來」為主題,推出新型輪椅、家傳料理APP和娛樂防疫隔板等作品,跨界結合醫療,旨在要解決未來台灣將面臨的社會問題,展期從即日起到9/11,師生歡迎大眾前來欣賞。
ImgDesc
工業設計111級學生將於4月26日在長庚大學活動中心三樓舉辦畢業展,歡迎師生蒞臨參觀。
ImgDesc
長庚大學工業設計系即將於111年1月15日(星期六)舉辦第十五屆課程期末總審,敬邀各位師生蒞臨參觀指導。
ImgDesc
長庚大學工業設計系即將於110年1月9日(星期六)舉辦第十三屆課程期末總審,敬邀各位師生蒞臨參觀指導。
ImgDesc
長庚大學工業設計學系5月27日於校內管理學院B1展覽室舉辦第23屆校內成果展,歡迎師生蒞臨參觀。
ImgDesc
長庚大學工業設計系即將於108年6月15日舉辦第十屆期末總審,為期2天,歡迎各位師生蒞臨參觀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