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畢業展望

經過設計專業的訓練,我們的學生能為各種類型的公司,運用其設計專業知識、技能以及設計思考等能力,進行創新設計。他們在消費電子產業、設計服務、生活居家用品、廣告行銷、數位內容與媒體等產業,以及各種機構與教育單位服務,像是研華科技 (Advantech)、宏碁 (Acer)、華碩 (ASUS)、羅技 (Logitech) 等大型與跨國企業的設計與研發單位及設計公司,我們的系友在這些領域與公司都有良好的表現。

除此之外,我們的學生也投入創業,發展自己的品牌、產品與服務等,如柒木設計 (Kimu Design)3+2 Design StudioPaperself等,他們投入創新產品設計開發以及設計服務工作,並履獲國際設計大獎的肯定。

除了就業與創業外,許多的學生也選擇繼續進修,其中有約四成的學生選擇出國留學,其餘的學生則多數前往國立大學就續,如國立成功 學、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等。

本系畢業系友的就業平均月薪高於公立大學與私立大學的工業設計學系,有關本系畢業生的升學與就業資訊可以參考 104人力銀行 升學/就業地圖
104人力銀行升學就業地圖薪資
取自104升學就業地圖 (2024/03/11)

系友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