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交換與學習

長庚大學工業設計學系的核心能力包含國際化,期待透過各種國際的交流活動與交換學習,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以及際的移動力與競爭力。系上除了積極參與各項國際設計工作坊與實習外,也配合學校進行相關的國際交流與學習。
本系的學生可以依學校與國外校系所簽定的合作備忘錄或相關機制,申請出國研修或交換。有關出國研修與交換的相關訊息,可以參閱本校國際事務處的網頁,或點選以下連結:

Chang Gung University & UWM 3+2 Program

2023/02/08 Siam

2023/02/14 Knowledge Exchange

ASIA-LINK 2024

明志科大工設系與長庚大學工設系預定於2024/05/20~25舉辦 ASIA-LINK 國際設計工作坊,今年的主題為 Empowerment of AI for Sustainable Design,預計由台灣、日本、韓國與泰國等 4 個國家的同學共同參與

ImgDesc
在 VRAR 崛起、科技大爆炸的時代下,VR 及 AR 產業蓬勃的發展,不僅僅是數位媒體產業,醫療、教育、救災模擬等等,皆有 VR 的應用。因此,我不惜延遲畢業成了大五學生前往新加坡 Cute Center 實習,並深入理解 VR 這項新科技。藉由這次的實習,期望自己成為懂得使用 VR 這項工具的跨領域人才,並運用這項知識及技能於未來工作上。
ImgDesc

為拓展學生的國際視野,並維持與國立新加坡大學CUTE研究中心的交流與合作,此行帶領了11位學生前往參觀。透過中心主任的介紹,並邀請參訪學生透過實際操作及體驗其研發與設計的成果,了解該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與設計開發能力...

ImgDesc

長庚管院與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密爾瓦基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ilwaukee)簽訂(3+2)雙聯學位計畫,在長庚大學學習三年、威斯康辛大學碩士班學習二年,五年時間取得大學(CGU)及碩士(UWM)文憑。威斯康辛...

ImgDesc
2023/02/07~14期間,本系參與由泰國吞武里國王科技大學 (King Mongkut'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honburi, KMUTT) 主辦之國際設計工作坊,此工作坊由 4 個國家的 6 所大學,共計71位學生與 9 位教師參與。期間進行各項參訪與設計活動。
ImgDesc

2022 KMUTT/MCUT/CGU SUSTAINABILITY & SDGs INTERNATIONAL WORKSHOPS

2022/7/25~8/5期間,本系參與泰國King Mongkut'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honburi (KMUTT)...

ImgDesc

本系與新加坡國立大學 Keio-NUS CUTE Center 長期保持合作關係,先前已選送學生前往實習,後因疫情影響,延緩相關的實習計畫。